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听全文
  • 2020-03-27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3月26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分析了2020年形势任务,并制定了年度目标措施。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政治机关”定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和权力运行的各个环节,制定和完善制度规定,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违纪问题。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抓整改,进一步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强化执纪监督,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研究、早处理,彻底杜绝身边的“微腐败”。

(杨洋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