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0-05-2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5月21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最新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切实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真正从群众立场上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尤其要贯彻落实到调查研究、决策咨询等具体工作当中。要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国发展的奇迹,中国防控疫情的奇迹中,感受并认识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汇聚起推动广州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参谋辅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好研究室政治机关优势和职能优势,切实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杨洋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