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道德模范故事汇“七一建党节专场”网上直播活动

  • 听全文
  • 2020-07-03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1.jpg


  7月1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道德模范故事汇“七一建党节专场”网上直播,以此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直播中,5名曾获评“广州好人”的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风雨中的“逆行者”、老百姓的“娘家人”、城市里的“守护者”、解民忧的“及时雨”、弱势者的“主心骨”,在不同的岗位,用自己的勤恳工作和敬业精神,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听取党员道德模范的事迹,大家对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有了新的感悟,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改初心、永葆奋斗底色,为共同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洪秋月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