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培训

  • 听全文
  • 2020-09-11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图片1.jpg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培训

2.jpg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培训

    9月8日下午,广州市政府研究室党员干部与市府办公厅党员干部一起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培训。培训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王涛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授课。

  授课从我党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切入,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列举了大量真实、典型案例,对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高发、易犯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解读,有针对性提出了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党员干部要重点把握的环节,为大家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

  会后,机关党总支组织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参加此次学习培训深受教育、受益匪浅。要珍惜和利用好这次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机会,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掌握纪律内容、落实纪律要求,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