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 听全文
  • 2020-12-25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12月24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担负起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政治使命。要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认清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发挥以文辅政作用,为广州市“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以争当“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