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城市发展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 听全文
  • 2021-01-04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近日,市政府研究室城市发展处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采用党员轮流诵读原文谈体会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张硕辅书记讲话、市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决议等会议文件,并谈了学习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识“十三五”时期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以文辅政、参谋智囊作用,为谋划好广州“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支部书记虞水同志最后作了小结,并就支部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团结奋进,顾全大局。二是加强学习,注重积累。三是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大家要秉持精品意识、工匠精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