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走前列当排头”学习研究小组到广东革命博物馆(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 听全文
  • 2021-04-12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8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走前列当排头”学习研究小组,在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小娴、金永亮同志带领下,到广东革命博物馆(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学习。该馆是我省建馆时间最早的专题性革命历史博物馆,集中展现了广东、广州自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的百年革命历史,突出呈现了广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折不挠、赢得解放的光辉历程。观展后,大家畅谈感受、分享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