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到莲麻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听全文
  • 2021-04-19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1.jpg

2.jpg

  市政府研究室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绿化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爱绿、植绿、护绿氛围,为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尽责出力。

  穗北四月,茂林修竹,草长莺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正当其时。15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黄小娴带领室部分党员干部来到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点上,党员干部挥锹铲土、堆土围堰,培苗栽树、拎桶浇水,大家三人一组,齐心协力、互相配合,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认真细致完成每一道工序,接连种下多棵樱花苗木,每棵樱花树都配有一个二维码标签,识别后可输入植树单位、种植时间和植树感言等信息。刚刚种下的樱花树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春日里的穗北大地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在返程中巴上大家纷纷表示,推进植树造林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有利于促进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提升,对于推动广州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