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宣讲会

  • 听全文
  • 2021-04-21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1.png

  4月19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宣讲会。本次辅导宣讲作为市政府研究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其中一项内容,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作专题辅导宣讲。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新主持会议,室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胡国胜副院长以“筚路蓝缕 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伟大成就”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开天辟地,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改天换地,社会主义改革实践探索与发展的翻天覆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惊天动地,百年历史经验的当代启示等5个方面,用大量、生动、详实的史料,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和伟大成就,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反响很大。

  李文新副主任强调,全室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高标准筹划、高质量推进、高成效落地,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见上成效,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