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召开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 听全文
  • 2021-06-30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6月29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座谈会。10名老党员老同志代表出席,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主持座谈会,室领导及机关党总支、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1.png

  陈容秋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陈容秋强调,这枚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是对老党员的最好褒奖,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老党员们情绪高昂、精神振奋,有63年党龄的钟尚须老同志动情回顾了自己的在党岁月,其他老同志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的事迹和做法,表达了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陈容秋代表室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对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贺,对老党员、老同志为研究室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铸本色,传承和弘扬好一心向党的忠诚品格,永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赤诚之心,在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室党组和机关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关爱举措,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老党员、老同志生活上的所急所需所盼,也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室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