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

  • 听全文
  • 2021-06-30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文新同志作了题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党课宣讲。

   2.png

  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容秋同志主持党课宣讲,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通过学党史、知党史,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增强政治定力,在把握历史规律中抓住历史机遇,在密切联系群众中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在总结历史经验教训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规定动作做实,把自选动作做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开展“学党史、深调研、作贡献”实践活动,以“小切口”催生“大变化”,不断提高参谋辅政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