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铸忠诚

  • 听全文
  • 2021-07-15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1.jpg

2.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激发全室干部职工“学党史办实事”的为民情怀,近日,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展现了“热血勠力 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担当,向社会传递博爱、奉献、互助的精神。

  在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期间,我市出现街头无偿献血人数下降,血站出现血液库存紧缺的状态。7月13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6名党员干部来到广州血液中心,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健康征询、信息登记、初筛化验。待医务工作人员通知全员符合献血条件后,开始按顺序献血,他们有的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的新面孔。

  小善渐而大德生。平凡之躯,亦可为他人挡风遮雨;点滴之力,汇聚起来就是势不可当的磅礴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接受采血那一刻感到格外光荣,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多献一次,多献一点,就能给别人多一份生的希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