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研究室组织人员参加调研报告分享会

  • 听全文
  • 2021-12-27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 分享到
  • -

  12月21日,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研究基地驻点博士参加办公厅主办的调研报告分享会。报告会邀请华为前融资部部长、高级管理顾问王太文主讲,市府办公厅、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政数局有关人员参会。

  王太文系统介绍了华为战略制定、战略执行的逻辑框架和理论模型,并从市场洞察、战略意图、创新焦点、业务设计四大战略模块和文化氛围、关键任务、人才、正式组织等四大执行模块出发,结合政府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详细分享了华为的成功经验。

  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绩效评价机制、决策体系、资源调配机制和思想文化建设机制等在政府部门和企业之间异同,并就借鉴企业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政府调研工作,提高决策咨询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