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 旅游线路

2020年广州花展四大活动9日发布

  • 听全文
  • 2020-01-1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越秀花灯会在越秀公园举行,人气火爆。(资料图片) 

  9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发布了四大主题活动,未来的广州将精心打造、隆重推出全面升级后的集花景、花艺、花境、花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花展。

  据悉,广州花展春季活动自1月份拉开序幕,主要包括:第27届广州园林博览会、越秀花灯会、云台花展,市、区公园系列节庆活动。

  ●活动1: 越秀花灯会

  花灯会将于1月18日至2月16日在越秀公园举办。以“歌唱祖国 醉恋花城”为主题,首次采用红歌串联花灯的方式,将市民游客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与花灯交相融合,打造沉浸式观灯体验。

  除赏花灯之外,越秀公园还将举办数十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包括:文化展览、群众演出、越秀灯坊、花灯邮局、欢乐猜灯谜和广府庙会青年潮墟等。市民游客一道可“逛历史名园,赏越秀花灯,品非遗文化”。

  ●活动2: 荔枝湾水上花市

  广州水上花市将于1月18日至1月24日(除夕)在荔枝湾景区举行。活动以水上花市为主线,将水上集市与陆上集市连接贯通,让游客在水、陆集市间自由穿梭,体验荔湾特有的“水上花街”。作为水上花市的保留节目,水陆大巡游也将继续为新春增添喜庆。

  ●活动3: 第27届广州园林博览会

  2020年广州园林博览会将于1月20日至2月8日(元宵节)期间在海心沙和花城广场举办。本届园博会以“绽放”为主题,突破往年以小园圃绿雕作品为主的布展形式,增设6个综合展览,布展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倾情打造一场盛大的集游赏玩乐为一体的新春赏花嘉年华。

  ●活动4:

  云台花园郁金香主题花展

  云台花展将于1月22日至2月10日在白云山云台花园举办。以“幸福花开,美好时代”为主题,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展出20万株郁金香,结合中国传统节日元素,以花传情,歌颂美好生活。本次将有郁金香新品种“纯爱”首次亮相,并展出一花多色、重瓣郁金香20余种。

  此外,春节期间,市区各公园景区同期举行迎春花会、挥春赠福、新春嘉年华、元宵游园等近百场丰富多彩的花事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