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 旅游线路

2020/21年冬春航季 广州出发新航线有哪些?

  • 听全文
  • 2021-01-1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民航局发布公告,2020/2021年冬春航季中新增航线许可93条,不少城市都增加了一些新鲜航线,单是广州出发,就有飞往黔江、重庆、凯里、泸州等地的新增航班,丰富出行选择。在这些航线中,有飞往一些国内宝藏目的地的航线,若在未来合适的时间安排出游,可以多多关注。

  新航线:广州——黔江——重庆

  海南航空从2021年1月15日起开通广州?黔江?重庆航线,每周四班(逢周 1/3/5/7),由波音737机型执飞。

  说起黔江,大家可能未必会对这个目的地有印象,其实黔江位于重庆市东南部,地处武陵山区腹地。黔江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是一个比较小众的目的地,但当地拥有芭拉胡、武陵仙山、濯水古镇、小南海等众多风景名胜,也是重庆人非常喜爱的周边游目的地。若喜欢吃辣,到黔江旅游可以得到舌尖上的大满足,当地比较出名的有黔江鸡杂、武陵山珍、绿豆粉等地道美食。

  据了解,开航初期优惠票价310元起,而海航还推出了寒假学生出行优惠产品,即日起至2021年3月20日,年满17周岁(含)但不满26周岁(不含)的学生旅客,在航班起飞前7天(不含起飞当日)使用中国大陆地区居民身份证及相关学生身份证明购票,可享9折优惠。

  新航线:广州——凯里

  根据民航局的通告,九元航空将开通广州到凯里的航线。虽然截至发稿时为止,官网尚未发布新航线的执飞日期以及安排,但凯里这个目的地的确非常吸引人,作为贵州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凯里不仅有独特的自然人文风情,有西江千户苗寨,也有美味的酸汤鱼等贵州特色美食吸引美食爱好者。新航线开通后,大约1小时就能到达,交通更加方便,周末也可以飞一趟去品尝地道的酸汤鱼。

凯里酸汤鱼

  新航线:广州——泸州

  按照民航局的通告,四川航空将在2020/21年冬春航季开通广州到泸州的航线,广州到泸州航程约2小时,目前南航也有直飞泸州的航班。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泸州是感受非遗文化的好去处,宋代石刻博物馆、玉蟾山、龙桥文化生态园、“泸州河”川剧艺术等都是体验非遗文化的景点。有趣的是,在体验基地里,游客们除了能欣赏泸州部分非遗类项目展览和“泸州河”川剧展演活动以外,还能穿戴传统川剧服装,扮一回川剧演员。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