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火树星桥

  • 听全文
  • 2019-07-22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在海珠桥上空西望,解放桥、人民桥映入眼帘,仿如一条条连接珠江两岸的飞虹。

广州大桥二沙岛段,环形伸展的匝道与艺术公园的木棉花装饰,在夜色里构成一幅绚丽画卷。

升级改造后的人民桥,融合了欧陆风情与岭南元素,暖黄基调与西堤的璀璨交相辉映。

夜色里的海印大桥像两把巨大的竖琴,伴随着珠江水、二沙岛和东湖公园的无限柔情,仿佛奏响了一曲动人的乐章。

解放桥和海珠桥之间,珠江北岸的建筑外墙正上演灯光动画,为不夜之城广州增添了一张斑斓的新名片。

在珠江新城的灯光衬托下,猎德大桥显得如梦如幻。  

广州这座城,有了水,就有了灵气;有了桥,就有了生机。夜游珠江,途经广州7座灯色辉映的大桥,犹如长虹飞架两岸,呈现出一幅令人心醉的璀璨景观。

桥梁,是广州“三个十公里”精品珠江景观带的重要部分,分别展示着“近代广州”“现代广州”“生态广州”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广州还将以“一桥一景”为目标,以“微改造”为主要原则,对珠江前航道三个十公里范围内的11座重点桥梁进行优化,让桥梁的景色更美丽,让市民的生活更美好。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