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

  • 听全文
  • 2019-02-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今日开幕 全市多处公园可赏花

 从2月2日起,广州正式进入春节花海时间。其中重头戏是在海心沙举行的第25届广州园林博览会。本次园博会布展面积达5.6万平方米,共有33个展区,作品量之大历年少见。博览会上的作品融合了传统年俗和园林、花卉等时尚艺术,让人眼界大开。

 查看更多 》》》 

 

来AI花市拍一张3D全家福

广州AI花市明日开锣迎客 位于海心沙的“旗舰店”可以拍摄“会动的”照片

海心沙的AI花市“旗舰店”

2019年“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系列活动将在1月底至2月19日期间持续“上线”,而其中作为主打“智能范”的AI花市,将在明日正式揭幕。

全市AI花市目前共有10个,分别是位于海心沙的“旗舰店”、广州塔的“最高店”、永庆坊的“西关店”,花园酒店的“花园店”,包括公园前地铁站在内的各大“建行店”,以及荔胜广百广场的“广百店”,同时还在越秀、海珠、荔湾、天河传统迎春花市开设了“分店”。除传统迎春花市的分店外,AI花市实体店都将持续开张至元宵,只要你想“行花街”,整个春节都有得逛。

查看更多 》》》 

行花街 睇唔晒 广州花市明日“火力全开”

 

2019年广州传统迎春花市将于2月2日全面开放。今年,全市共设11个迎春花市,共设2717个档位。中心六区花市开放时间为3天。

作为迎春花市的重头戏,各区都高度重视花市主牌楼的设计。越秀花市的四牌楼造型、海珠花市的“聚宝盆”造型、天河花市的“天”字和“铜钱”造型等等,各区都结合本区实际,最大限度地彰显岭南文化底蕴和猪年民俗特色。

查看更多 》》》

 

 荔枝湾水上花市开埠

敲响广州迎春花市开年第一锣 持续到腊月廿九

市民近距离体验“水上花街”的乐趣。

“迎新春·百花展”广州水上花市荔枝湾开埠。开埠仪式、水上集市、水上飘色、花船巡游、水陆巡游等精彩活动“打头阵”,拉开第九届“荔枝湾·新西关”民俗文化节序幕,敲响广州迎春花市的开年第一锣。作为广州唯一的水上花墟,今年广州水上花市继续以花为题,以水为道,借助水陆等场地,打造岭南最具水乡特色的水上花市,展现“百花迎春最广州”的嘉年华盛会。

 查看更多 》》》


 在广州过年 看南沙郁金香、白云山桃花涧桃花……

 

千树万花芬香自来,广州过年花城看花。随着天气见好,广州各大花海已开始花蕾硕果,枝头挂满了娇花朵朵。广州南沙、白云山风景区、从化流溪河、珠江公园等花海已经鲜花怒放,美景掩不住,花香迷人醉。据专家预测,春节期间天气继续晴暖的话,广州还将有更多花海出现,过年在广州,各大花海就能将假期装扮得姹紫嫣红。

查看更多 》》》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