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悠游“地铁”享琶醍

  • 听全文
  • 2019-01-2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地铁博物馆入口首层是轨道交通行业和广州地铁发展历程展示区,3D背投效果令小朋友十分好奇。 
 

站台结构展示区里展示了轨道的各种切换“机关”。 
 

啤酒博物馆展示了酒具的发展历史。 
 

博物馆的玻璃地板下用啤酒酒瓶和瓶盖作为装饰。 
 

小朋友体验地铁铺设小游戏。 

 

地铁博物馆的一角 
 

啤酒博物馆内做成酒瓶形象的装置艺术。  

参观博物馆时,如果你看重有趣的体验,那么,海珠区的地铁博物馆和珠江啤酒博物馆会满足你的要求。

这两座主题馆,设计时加入了更多互动元素。例如,地铁博物馆会不时举办“动手趣创新”等科普活动,让小朋友可以边玩边学新知识;而在珠江啤酒博物馆,你不但可以了解到啤酒的前世今生,更可以一品新鲜啤酒的滋味,真不失为一次全方位的体验呢。

广州地铁博物馆

位于海珠区万胜围,吉祥物悠悠是它醒目的标志,馆内设有广州地质状况及地铁建设过程展示区、轨道交通行业及广州地铁发展历程展示区、地铁运营安全体验区等,还会定期举办互动体验展览。

珠江啤酒博物馆

位于海珠区琶醍,主体建筑两翼拥抱着一个巨型的啤酒桶,晶莹透明,十分独特。游客不但可以了解到啤酒的文化和发展史,还能面对无敌江景,美美地喝上一杯。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