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广州: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

  • 听全文
  • 2019-03-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月14日,航拍红棉盛开下的镇海楼。

一江两岸,广州塔、东塔、西塔三塔和猎德桥。

无人机飞过珠江新城上空,俯视东塔和西塔之间的喷泉小广场。

从化区吕田镇,10万亩李花齐盛开,如童话世界般美。

2018年12月3日,广州塔下灯光把夜空照亮,珠江新城高楼群显得十分璀璨。

2月14日下午,航拍越秀山脚中山纪念堂红棉盛开美景。

2018年12月17日,广州一扫半月来的阴雨天气,迎来了冬日暖阳。空中俯瞰广州城清澈美丽。

2月17日,东风路人行天桥上的簕杜鹃盛开。

    航拍大湾区

开栏的话

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日前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绘就了大湾区建设的美好蓝图。

今天起,本报推出《航拍大湾区》专栏,通过航拍大湾区内的各个城市,带您走进大湾区,认识大湾区。专栏首期聚焦广东省会——广州。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广州的定位是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综合性门户城市引领作用,全面增强国际商贸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培育提升科技教育文化中心功能,着力建设国际大都市。

“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广东改革开放的大机遇、大文章,是推动广州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历史机遇。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广州正举全市之力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奋力开创广州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