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大都市 国际范

  • 听全文
  • 2018-12-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国际灯光节,与里昂灯光节和悉尼灯光节并称为“世界三大灯光节”,于2015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光年”大型文化活动,吸引不计其数的中外游客前来参观。

广州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丰富,图为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演员结伴同游花城广场,他们对广州的历史文化非常感兴趣。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州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是著名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会邀请各国花艺大师前来献技,每年的规模都有突破。

广州国际马拉松赛是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每年都受到世界马拉松爱好者的热情关注。 

广州是一座具有全球视野的城市。“千年商都”的历史,让它始终深度融入世界发展格局,具备不容忽视的国际影响力。近年来,广州更是抓住机遇,集聚更多高端资源,频频吸引国际会议落户,不断“刷榜”国际权威机构榜单,邀请国内外巨头扎堆入驻,与世界共享中国发展机遇。如今,广州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城市品牌不断提升,正朝着建设国际大都市这一目标大步迈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