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弄“潮”攻略,海量潮玩展览空降花城

  • 听全文
  • 2021-09-01
  •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分享到
  • -

  尽管8月已进入最后一周,但是广州的天气持续火辣辣。这种火辣不仅体现在温度上,最近广州市内还出现了一股全新的热潮席卷全城,让广州的每一位“潮人”都躁动不安,四大超级火爆的潮玩展览会空降花城!收到消息的每一位弄“潮”儿都在摩拳擦掌,恨不得能一天把四大潮玩胜地一网打尽,想潮流力瞬间爆满?赶紧收藏这份攻略吧!

  XPOOL SPANCE潮玩展览

  潮玩?童年回忆?绝世珍藏?在东山口的XPOOL SPACE这次真的是一次满足你三个愿望了。这里是一家“不务正业”的咖啡店,老板在潮玩收藏的路上越走越远,这次简直要开展览来展示自己的实力。同时,他们又是一家“不误正业”的咖啡店,因为他们家的咖啡很不错,环境也非常好,完全符合大家对优质咖啡店的要求,不过这次我们需要将目光集中在他们最近的潮玩展览上面。

11.jpg

XPOOL SPACE潮玩展览

22.jpg

XPOOL SPACE潮玩展览

  走进店内,首先是一面极其“拉仇恨”的墙壁,因为这是一面满屏积木熊的组成的墙壁,而且老板说了这全部是自己的珍藏!除此之外,整个艺术空间还有另外几个区间,分别是由专门皮一下的皮克斯公司当家作品“玩具总动员”主打的区域,在里面大家能看到巴斯光年、土豆夫妇、三眼仔等耳熟能详的角色手办,件件珍藏千万不要“走宝”啊。离开它们之后,大家还能在这里找到迪士尼的其他小伙伴们,米奇、史迪仔、维尼熊通通都在等你。说明是宝藏级的收藏,当然少不了伴你同行的国宝级日漫,哆啦A梦、大雄、胖虎、奥特曼他们都来到了现场和大家见面。听完介绍,相信大家都心痒痒了吧,赶快出发吧,你的童年回忆在等你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均益路5号

  Skull Panda全国首展

  作为泡泡玛特旗下当红“炸子鸡”的Skull Panda,号称全宇宙首展的潮玩展览在8月正式登陆天河的天环广场。相信这一次广州的每一位“潮人”都会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作为一个广州人的幸福感,因为可以成为宇宙第一批打卡展览的人,放眼整个银河系都找不到几个,人生当中能遇上的机会也是可谓“屈指可数”啊。

33.jpg

Skull Panda全国首展

44.jpg

Skull Panda全国首展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一定就是12只熊猫热潮系列将会全员亮相天环广场,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一次过实现打卡大满贯的壮举。这种“宇宙罕见”的超大型手办原型与大家现场见面的机会,大家千万千万不能错过啊!即使你本来不是它们的粉丝,相信来了以后都会迅速路转粉的。本次展览的打卡路线具体可以分为三站,第一站就是在L1户外的北广场,这里将会有7只不同造型的小可爱在等着大家。而第二站,就是来到B2中庭,这里将会设有5大宝藏打卡点:7米高滑板装置、复古美式餐厅场景以及西部世界等等。第三站就是B1下沉广场和L2的长廊,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两个地方的夜景哦,绝对是出片天堂,随便摁个快门都能直接制霸朋友圈的感觉,了解一下?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环广场

  Toy C!ty潮玩展览

  Toy C!ty旗下的当红巨星ANGEL BOY来到了正佳广场,邀请大家来一场潮到爆的星空奇遇。这次它还超级文艺的邀请大家,一起探索星空隧道,遇见最好的自己。听着有点虚幻?不用怕,其实大家要做的其实就是平日的潮流必修课而已,来到现场和ANGEL BOY见面后,只要打卡现场不同的地点,并上传相关作品,获得其他的小伙伴认可后(点赞)就有机会在现场抽奖啦~

55.jpg

Toy C!ty潮玩展览

66.jpg

Toy C!ty潮玩展览

  大家来到现场,预定要打卡的地点有哪些呢?首先当然是来到中庭打卡由ANGEL BOY坐镇的音浪电台啦!酷炫的灯光、超帅的DJ,轻轻一凹造型,完美作品轻松到手!之后大家不要忘了走到旁边的梦幻堡垒,和另外两位超级可爱潮萌ANGEL BOY见面,而最后当然不能空手而归,现场还有一个超级精美的快闪店,里面将会提供一系列的限时供应商品,展览过后就有可能再也买不到了,大家真的是欲购从速啊。本次活动还有ANGEL BOY的最新潮玩系列克里斯托系列以及30cm限量版潮玩的现货限量首发!温馨提示:忠实粉丝们,第一站的选择可是很重要的哦。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

  小刘鸭华南首展

  潮玩界的清流要迎来它在华南的首秀啦,被坊间成为最搞笑的潮玩展,小刘鸭·意思一下健身房主题展,真的代表了不少年轻人的心声,也收获了海量的“共鸣”。对待运动,其实我们这群社会的“大多数”坚持的宗旨只有一个,就是意思一下。现场通过众多兼顾趣味与可爱元素的设置,通过一系列的互动体验,给大家营造了一个超级难忘的小刘鸭大型面基现场。

77.jpg

小刘鸭华南首展

88.jpg

小刘鸭华南首展

  来到东方宝泰的户外,离远就能看到一只超级巨大的小刘鸭,这只小刘鸭高达8米,保证每一位前来打卡的小伙伴能从远处立马找到方向,永远不怕找不到地方。而走进室内以后,小刘鸭一共为大家准备了包括,健身房前台、小刘鸭冰室、点到为止拳击台、甩肉跑步机、喝不下泳池、周边商店等既好玩又惊喜的打卡点,相信大家一圈下来,即使知识意思一下,也能保证完成一天的运动目标,如果是都有用过小刘鸭表情包的“自己人”。就赶紧来这里聚一聚吧!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63号

  看完这么多潮玩展览多推荐,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排列好自己的打卡名单和顺序了,遂让广州的天气依旧炎热,不过相信这一股潮玩风暴将会为大家这个夏天带来超COOL的玩乐体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