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图说广州

流动风景 肆意奔跑

  • 听全文
  • 2021-11-26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优秀,就是一种习惯。

  跑步,就是一种优秀的习惯。

  跑步的人是优秀的,因为他们“不安分”。他们不会轻易满足眼中的世界,只是办公室的天花板、车窗外的红绿灯、家庭里的安乐窝。

  跑步的人是坚定的,因为他们“不动摇”。他们无畏孤单、不惧寂寞,在奔跑的路上,与自己对话、与自然对话、与时空对话。

  跑步的人是自律的,因为他们“不放弃”。他们放得下灯红酒绿,忘得了喧杂浮躁,为梦想、为热爱而上路,风雨无阻、步履铿锵。

  跑步的人是快乐的,因为他们“不简单”。他们找到了健康的密钥、活力的源泉、开心的秘籍,最美丽、最快乐的身影,就在行动的路上。

  跑步的人,美丽着城市的风景。

  城市的风景,幸福着跑步的人。

  跑步的人是幸福的,因为他们跑在美丽广州。感受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是用脚步丈量,让自己跑起来,让城市风景流动起来,陪你一路,默默地。

迎着清风,沐浴阳光,享受慢跑时光

跑前热身,为了更好地前行

  广州之美,跑步者最有发言权。

  择一早晨,晨光初照,晨风拂面;择一路径,如滨江路,波光粼粼,江水温柔。从洲头咀公园沿珠江跑到海印公园,途经人民桥、解放桥、海珠桥、江湾桥、海印桥,脚下是缓缓的珠江,眼前是绵绵的碧道,远处是巍巍的广州塔。此景何佳,此乐何极!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跑道,跑友们与美丽的彩虹合影

最美的事,莫过于,我带着你,你带着娃,一起跑步去

用脚步丈量城市、感受城市,跑起来,让美景陪你一路

  又或跑进大学城,呼吸知识空气。目光所及,不仅是岛上蜿蜒的环线公路、江边的一碧万顷,更有林立的“象牙塔”——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十间高校,珍珠般散落在小岛上。行走其间,连空气都有浓浓书卷气。

  千里碧道,指日可待。规划到2022年,三纵三横骨干网建成,碧道达1000公里以上。更多的跑步路线等你解锁,期待更多人跑起来,打卡广州之美。

二沙岛,音乐相伴,晨跑走起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