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化广州

广州从一足球队代表广州出战粤港澳大湾区冠军赛

  • 听全文
  • 2018-10-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分享到
  • -

广州从一足球队代表广州出战粤港澳大湾区冠军赛

广州海珠足协携手从一足球俱乐部联合出征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新闻发布会25日在广州举行,宣布广州从一足球队将代表广州出战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

据悉,广州的赛事主场落户在广州海珠区宝岗体育场,届时广州从一足球队将与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市代表队展开足球场上竞逐。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是三地联合举行的大型民间足球赛事。

 

广州的赛事主场落户在广州海珠区宝岗体育场

广州的赛事主场落户在广州海珠区宝岗体育场

赛事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设有东西部两大赛区,东部赛区城市包括香港、广州、深圳、东莞、惠州、梅州,西部赛区城市包括澳门、珠海、佛山、江门、中山、肇庆。两大赛区分别进行十轮合计60场常规赛的比赛,随后进行季后赛,直至决出本赛季的总冠军。

广州市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天军,广东民间足球促进会执行会长、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王军,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委员陈文敬,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秘书长胡广洪,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会长吴群立等出席当天的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联赛组委会主任王军表示,海珠区作为广州足球乃至中国足球人才的源泉地,历史上为国家队输送了众多的人才,为中国足球运动贡献了巨大的力量。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广州赛区能够在海珠宝岗体育场落户,体现了海珠区对足球运动的关注与热爱。

广州从一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军与广州市海珠足球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德荣互赠会旗,寓意双方将携手共进;广州市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天军授予广州海珠从一足球队主教练叶剑锋出征旗帜,寄望球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争取好的成绩。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