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2019帅府之夜” 唱响原创情景组歌

  • 听全文
  • 2019-11-1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019帅府之夜”活动现场

“2019帅府之夜”活动现场

  前晚(11月11日)的珠江畔,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西广场,歌声阵阵,炫彩流光,“2019帅府之夜”活动在这里隆重上演。

  活动分为“百年帅府原创情景组歌(歌剧)”和《德厚流光——馆藏捐赠文物选展》开幕式两部分,数百位现场观众,在习习晚风中随着歌声仿佛穿越时空。

  为了此次活动,大元帅府特邀优秀创作团队创作了12首原创歌曲。此次演出由国家一级编导、广东歌舞剧院导演王向东担任总导演,著名编剧、词作家苏虎担任策划和编剧,青年词曲作家杨渡歌担任音乐统筹,并邀请了多位艺术家们共同参与此次舞台的创作和表演。当夜,大元帅府旧址两栋逾百年历史、中西合璧的近代建筑在灯光映衬下更是别具韵味。本次“帅府之夜”活动以北楼西面外墙为背景,充分利用三层回廊的空间,配以专业的灯光舞台效果,较之普通的室内音乐厅或剧场,更具特色。而且专业舞台灯光投射于文物建筑上进行表演,令观众有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帅府之夜”是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多年来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它依托美轮美奂的百年建筑,采用专业的舞美设计,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呈现出精妙绝伦的视听效果,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