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广州动物园恢复开放

  • 听全文
  • 2020-03-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首日开放仅500多人次进园

  3月23日,广州动物园恢复开放。据园方统计,当日进园人数536人次,其中购票进园人数436人次,免费进园人数100人次。该客流仅为平日客流量的十分之一左右。不过,疫情期间,园内包括游乐场、长颈鹿饲喂体验区、逗趣园、科普长廊、科技馆、灵猴屋、大熊猫室内展馆、蝴蝶馆、盘龙苑、飞禽大观在内的设施和展馆仍暂停开放。

  据介绍,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在入口处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配合检验景区健康通行码。同时,广州动物园将加强动物笼舍的消毒工作,定期对动物运动场、动物内室以及参观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笼舍出入口也会铺上消毒地毯。工作人员还对动物用的餐具、饲料运输车等进行清洗消毒。保洁人员将加强园区内休息区、亭廊、座椅等公共设施的清洁消毒,专人负责公共厕所卫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