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广州市文化馆举办“爱我中华,抗击疫情”群众书画作品展

  • 听全文
  • 2020-03-2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文化馆在向广大群文工作者和艺术爱好者们征集抗疫主题书画作品后,于3月25日起在一楼展厅举办“爱我中华,抗击疫情”广州市群众书画作品展,展示广州群众抗疫书画佳作。

  广州市文化馆自发布征集以来,在短时间内就收集到佳作逾百幅,并通过网上“云”展厅推出“爱我中华,抗击疫情——广州市群众书画作品微展”。本次线下展览精选出68幅代表作,让市民感受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

  开幕当天,大学生小梁早早来到了现场。她告诉记者,“昨晚临睡前留意到文化馆推出了这个展览,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马上预约参观”。让小梁印象深刻的是,“作品风格多样,不难看出作者是用心创作”。

  为保障防疫安全,市民朋友在进馆参观前需经过体温测量、扫码、来访登记等程序。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