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海珠湿地三期建成开园

  • 听全文
  • 2020-07-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瑶溪映月、美人花镜、芙蕖香远、山林城市、黄花金雨……7月16日,海珠湿地三期建成开园。据介绍,近日,海珠区以打造城央最美湿地为目标,加快完成海珠湿地三期建设。海珠湿地三期把湿地与农业、果林与水系、生态与景观结合,实施农业核心区、水系贯通,营造鸟类生活空间及景观带,构筑精品游线,打造了瑶溪映月、美人花镜、芙蕖香远、山林城市、黄花金雨等节点。

广州海珠湿地三期建成。

  目前,海珠湿地已完成海珠湖、海珠湿地一期、二期、三期保护建设。其中,海珠湿地三期优化果林结构、种植芦苇及水稻等,合理设置果树研究区、科普拓展区、昆虫观赏区等,打造集农业保护、果林湿地展示、自然科普、湿地保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湿地农业保护示范园区。

  今日起,海珠湿地三期将针对有科研监测、研学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团队实行有限预约入园,每天入园总人数不超200人,开放时间及门票价格参考海珠湿地一期、二期的标准执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