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打卡夜广州 榜单你做主

  • 听全文
  • 2020-07-2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广州日报广州“夜!生活”系列活动开锣 

邀读者选出十大网红打卡点

  在《读城记》中,易中天将广州描绘为一座“生猛鲜活”的城市。这生猛不止于白天开足马力往前冲的干劲,还在于入夜后蓬勃强劲的消费。

  腾腾烟火气的热烈一面,是这座城给人们的第一印象。然而,夜广州的魅力远不止于此,浪漫、文艺、激情、炫酷……集聚了众多对比强烈的标签。每个标签都以其独特魅力渲染了广州夜色,更造就了大众向往的夜间消费好去处。用时下颇为流行的话来说,就是“网红打卡点”。

  今年6月12日,广州市启动2020“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节,打造年轻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夜间消费城市品牌。为了促进夜间消费,为市民提供更丰富的夜间消费参考,本报在广州市商务局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策划并开展“夜!生活”系列活动。即日起的一个月内,包括广州“夜!生活”十大网红打卡点评选、夜生活五大主题推荐路线定制、“广报之夜”夜间集市嘉年华以及各式粉丝夜间活动福利将陆续“解锁”。昨日,本报正式开启系列活动,邀您选出广州“夜!生活”十大网红打卡点!

  评选报名通道开启

  广州是一座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老广从不掩饰对夜生活的热衷:有人在大排档吃着镬气十足的消夜,有人在书店里看书“刷夜”,有人陶醉于夜游珠江的两岸风光,更有人通过5G+4K直播超高清极速观赛……我们希望,最终诞生的十大网红打卡点能囊括多元的广州夜生活。我们期许,通过这份打卡点榜单,向更多人展示丰富精彩的广州夜魅力。

珠江夜景,流光溢彩。

  7月28日,广州日报全媒体平台全面开通报名通道,接受来自夜间商业组织的自荐与读者粉丝的推荐。只要企业组织合法合规,并正在为广州夜间经济贡献力量,欢迎通过填写报名表进行自我推荐;我们也欢迎粉丝读者给我们留言推荐,将你们心中的网红打卡点告诉我们。所有推荐点将进入海选名单,届时评审团将筛选出部分最有代表性的打卡点,开展线上全民票选活动。7月31日-8月4日票选期间,我们还将开展有奖互动,读者粉丝们只要参加投票,即有机会领取丰厚奖品!票数最高的前10名,将进入2020年广州“夜!生活”十大网红打卡点榜单,并将在8月上旬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的“夏半场更精彩”启动发布会上全城发布。

  火炙牛肉,激情夏夜。

  在榜单发布前夕,我们还将推出若干条精心设计打造的夜生活主题推荐路线,并与读者粉丝互动,开展“猜中有奖”游戏。届时,我们将从未公布的榜单中抽取出若干“神秘”打卡点,藏入主题精品路线中,猜中的粉丝即可获得由广州日报送出的肯德基百元餐饮消费卡。

  “夜!生活”系列活动时间表

  7月28日-30日:报名与初选

  评选活动报名通道开启,企业组织自荐与读者粉丝推荐。

  7月31日-8月4日:投票

  1.全民投票,选出夜生活十大网红打卡点;

  2.粉丝活动:参加投票,领取丰厚奖品。

  奖品一:连续3天,将派出600张西班牙艺术家奥田·圣·米格尔中国首展“卡奥斯狂想”电子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奖品二:为你支持的网红打卡点留言打call,将有机会获得点都德送出的餐饮票券。

  8月5日起:同场加映粉丝活动

  1.夜生活五大主题推荐路线陆续发布;

  2.粉丝活动:“猜中有奖”游戏。

  8月上旬:榜单发布

  1.“夏半场更精彩”启动发布会,公布夜生活十大网红打卡点名单;

  2.“广报之夜”夜间集市,全民狂欢日;

  3.广报粉丝月活动开启。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参选企业报名条件:

  品牌具有合格合法的营业资质,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参加方式:

  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即可进入海选名单。

  报名截止时间:

  7月30日晚10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