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广州户外运动节多点开花

  • 听全文
  • 2020-11-23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城市定向社区体育火爆

  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广州户外运动节多点开花,精彩纷呈。11月22日,以“爱户外 享自然”为主题的2020年第六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全球零距离·城际穿梭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举行。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席欧阳资文出席了启动仪式,100多个家庭和团队近500人感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现代生活。

  同一天,2020年体育进社区嘉年华在番禺番奥社区举行,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出席并宣布开幕。蹦床世界冠军蔡琪子与6名市民共同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10余项激情四射、老少咸宜的体育趣味嘉年华活动令市民大呼过瘾。

  广州户外运动节是由广州市体育总会牵头创办的大型群众户外运动盛事,已伴随广州市民走过了5年时光,第六届广州户外运动节系列活动今年5月启动,开展了“骑游广州”线上骑行挑战赛、“用脚步唤醒健康”线上徒步挑战赛、户外旅途回忆系列征集活动、30条广州热门徒步骑行路线推荐、全国户外安全教育系列讲座、 “走读自然”海珠湿地徒步大会、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扬名立万·南沙自贸区万步行”徒步等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接下来,“全国露营大会(广州从化站)”、“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活动比赛-广州从化山地马拉松赛”、体育进社区等活动将陆续开展,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广州城市魅力、体验户外运动乐趣。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