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广州国际灯光节十年来首次延期闭幕

  • 听全文
  • 2020-11-30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文明赏灯与璀璨灯光一样美

  今年是广州国际灯光节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在广州市民的支持下,广州国际灯光节成长为一个受世界瞩目的艺术盛会。自本月18日开幕以来,线下观展活动安全有序、气氛热烈,海心沙作品区域相继开放的各场次预约均快速满额。为回馈市民游客的热情支持,让更多观众能够参与灯光节,欣赏璀璨的灯光作品,经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主会场及所有分会场表演延长展期2天,至12月1日闭幕。这也是广州国际灯光节十年来首次延期闭幕。

  自开幕以来,精彩的视频、靓图、报道,让十周年的广州国际灯光节登上社交平台C位。而记者连日观察注意到,灯光节不但刷爆了广州市民的朋友圈,更刷出广州市民文明的新高度。预约进场、有序排队、垃圾不落地、兢兢业业的志愿服务……与灯光一样,灯光节现场折射出的广州文明行为,也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海珠广场的灯光节分会场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