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首届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节启动

  • 听全文
  • 2022-07-28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27日,“首届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节”在广州天河拉开帷幕。首届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节以“我的元宇宙MY METAVERSE”为主题,分为元宇宙数字艺术与设计创作大赛、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展、元宇宙数字艺术城市嘉年华三大部分。

  元宇宙数字艺术与设计创作大赛将于8月启动,并持续至今年12月,分为征集、评选、颁奖和展览4个环节, 将面向全球率先开通“元宇宙音乐”“元宇宙艺术”“元宇宙设计”三大赛道,后续还将持续增加多个赛道。

  湾区元宇宙数字艺术展将于12月举办,邀请50位全球知名数字艺术家和设计大师共同参与,呈现他们在元宇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设计作品,并以此为契机打通与国际交流合作的渠道,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舞台。

  为了让市民群众更深度参与本次艺术节,还特别策划了元宇宙数字艺术城市嘉年华,将于今年12月至明年1月在花城广场和海心沙举办。嘉年华以数字化展示为核心,沿海心沙及花城广场中轴线铺设大型声光球幕景观。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