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广州 > 文旅资讯 > 图片新闻

广州塔首发迎新年主题词

  • 听全文
  • 2021-01-0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看好中国 看好广州
跨过2020 2021光芒万丈

  挥别2020,迎接2021!

  新年到来之际,广州城市地标广州塔亮起一段特别的灯光祝福,与广州的市民朋友游客共同迎接2021年。为此,广州塔持续亮灯至1月1日零点5分。

广州塔亮起年度口号

  在2020年的最后2分钟,广州塔通体展现出标志性的七彩灯光,塔顶灯网文字变成“跨过2020,2021光芒万丈”。

  当2021年的新年钟声敲响,广州塔通体变成金色,塔身环绕起“2021新年快乐”的中英文祝福。

  再接着,广州塔首次亮起2021年的主题词:看好中国,看好广州!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这一年中,中国也成为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广东省会城市,广州正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为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在广东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勇当排头兵。

  “看好中国,看好广州”,也成为2021年广州塔迎接新年的主题词。据悉,这也是广州塔第一次有了新年年度主题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