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中文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 大咖有话说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谭炯:为广州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新动力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

广州市历届市委、市政府大胆尝试、勇敢革新,将广州打造成为中国与世界、开放与创新的“超级连接器”。——谭炯

广州市历届市委、市政府大胆尝试、勇敢革新,将广州打造成为中国与世界、开放与创新的“超级连接器”。——谭炯

作为自2008年起便成为全球盈利、存款、品牌价值第一的上市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看到,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重点新兴产业迅速崛起,广州这座“千年商都”正焕发出古老城市的新活力。“对这座城市充满热爱之情”的副行长谭炯说,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为大湾区核心引擎——广州的经济发展提供五大金融新动力。

“我在广州生活过两年,对这座城市充满热爱之情。”谭炯说,广州是国家中心城市,历史上的千年商都,发展中的国际大都市。在四十年的改革开放进程中,广州市历届市委、市政府大胆尝试、勇敢革新,将广州打造成为中国与世界、开放与创新的“超级连接器”。

谭炯说:“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为大湾区核心引擎——广州的经济发展提供五大金融新动力。”谭炯介绍,当中覆盖了基建融资、创新融资、全量融资、民生金融、跨境金融等五大领域。

与每一位老百姓切身相关的民生金融领域,工商银行将在不断提升传统金融产品服务水平的同时,创新提供粤港澳借记卡、大湾区个性化区域理财产品、三地结算优惠等一系列金融产品服务,切实提升大湾区居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与幸福感,并不断完善广东辖内机构与工银亚洲、工银国际、工银澳门等港澳机构的对接合作机制,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提供高质量一体化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广州市历届市委、市政府大胆尝试、勇敢革新,将广州打造成为中...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