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春运动态
广铁11日发送旅客202万人次
  • 听全文
  • 2020-01-12 09:53:58
  • 来源: 广州日报
  • 0
  • 分享到
  • -

  11日是2020年春运第2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202万人次,同比增加32万人次,增长18.8%。今日,珠三角地区铁路春运旅客发送量将继续攀升,广铁是日增开旅客列车155对,其中动车75对、普速80对,主要去往湖南、湖北、川渝方向。

  余票信息方面,节前广深到北京方向的动卧有少量余票;广州南到郴州西有少量余票;深圳北、广州南到长沙南、怀化南、新晃西夜间时段加开列车有少量余票;广州到宁波、温州、上海、大连方向的普速列车有少量余票;湛江西到广州南方向余票充足。

  “反向春运”是今年春运的一大特点,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将父母家人接来自己打拼的城市过年。在此背景下,广铁今年春运将有27趟长途列车票价打折,助力“反向春运”,最高折扣达5.5折。具体打折车次及信息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详细了解,开行日期以12306网站公布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