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春运动态
市政府开展迎春花市安全督导检查
  • 听全文
  • 2020-01-20 09:38:16
  • 来源: 市政府办公厅-本网
  • 0
  • 分享到
  • -

  昨天(1月19日)上午,受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委托,市政府秘书长陈杰率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实地督导检查2020年迎春花市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位于越秀区西湖路和海珠区南华中路的迎春花市,了解组织筹办情况,察看花市现场及周边环境,检查花市搭建材料及用电、消防安全,就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检查组强调,各区要针对花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合理布设消防、安保、医疗等值班点位,科学规划人流线路,确保花市活动安全有序。要全面排查花市安全隐患,重点做好牌楼、棚架等构筑物的安全评估,加强花市摊档用电用火安全巡查管控,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要提升花市品质,注入文化内涵,美化周边环境,擦亮广州迎春花市品牌。

  昨日,市有关部门还对全市其他迎春花市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