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春运动态
高速添105座服务区充电站
  • 听全文
  • 2020-01-20 13:39:07
  • 来源: 广州日报
  • 0
  • 分享到
  • -

  全省干线高速公路城际快充网络初步建成

  1月17日,广东交通集团在所辖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建105座充电站投入运营,加上此前已投入运营的78座服务区充电站,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各路段投入运营的服务区充电站达183座。

  据了解,广东交通集团已投入运营的服务区充电站,主要分布在全省干线高速公路上,建设地点东至潮州樟溪、西至湛江良光、北至韶关丹霞山。如往湖南方向京港澳、乐广、二广高速,往江西方向粤赣、济广高速,往福建方向汕汾、潮惠高速,往广西方向汕昆、云梧高速,往海南方向沈海、云湛高速等高速公路服务区均有分布,全省干线高速公路城际快充网络初步建成。

  据介绍,车主只需关注“广东天路”微信公众号,就能查询充电站所在服务区、充电桩状态、充电价格、消费记录等信息并自助付费充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