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假日生活提示 > 2020年 > 图说春运
全程直播摩托车上八百里回家路
  • 听全文
  • 2020-01-18 11:03:41
  • 来源: 广州日报
  • 0
  • 分享到
  • -

转存图片

  每年春运,除了坐火车、搭客车、乘飞机之外,广东还有几十万人选择骑摩托车回家。今年,广州日报全媒体视觉部直播组将前往广东中山、广西贵港两地进行“2020春运——跨越400公里回家路,跟拍一位骑摩托车回家的外地务工人员,从他出发直到回家与家人团聚,共吃团圆饭”的春运采访,以视频+图文直播+短视频微纪录片的形式进行报道。

  陈平贤,老家在贵港市平南县大新镇,现在在中山市工作,负责生产摩托车配件。今天一大早,他会从中山出发骑摩托车回广西老家,这也是他连续第3年骑摩托车返乡。广州日报全媒体视觉部直播组将对陈平贤进行全程跟拍,记录这段摩托车上的春运回家路,与万千读者一起见证陈平贤跨越400公里独自一人骑摩托车回到老家与亲人团聚、共吃团圆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