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档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年会简介
听全文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中国广州投资年会将于3月30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年度的主题为“领航新发展·澎湃新活力”。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市领导会见重要嘉宾、全体会议、招商圆桌会议、重点项目签约等。广州市各行政区和空港经济区结合各自发展重点,将举办12个专场活动,另外佛山、清远也将举办两个专场活动,推进落实广佛全域同城化和广清一体化。

  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年会紧扣每年经济热点和前沿话题,为国内外经济精英提供高层对话、探讨合作、共商发展的重要平台,致力于为广州乃至全球经济增长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已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669名嘉宾确认出席本届投资年会,分别来自496家企业和机构。其中,世界500强企业78家,央企50家,行业领军和独角兽企业32家;副总经理及以上级别嘉宾407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嘉宾123名。从产业领域看,参会企业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商贸流通、数字经济等领域。

  携手广州,合作共赢。广州市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积极发展新产业、推动新基建、打造新业态、继续新动能,持续引进一大批高质量的重大项目落户广州,在构建“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广州的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