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 听全文
  • 2020-01-10 14:34:03
  • 来源: 本网
  • 分享到
  • -

  1月8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以第一议题的形式,集体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室领导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原文,以及《人民日报》刊发的社论,结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就学习贯彻的有关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学习领会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既要原原本本学、又要联系实际学,把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正在开展的重大调研、正在起草的重要文稿当中去。二是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每个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细化实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经验做法,以制度化、规范化促进和保证经常坚持、长期坚持。三是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谋划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和落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把我室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落到实处,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为研究室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提供坚强保证。

                         (黄启文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