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听全文
  • 2020-01-13 17:28:21
  • 来源: 本网
  • 分享到
  • -

  12月中旬以来,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职党员参加了民主评议,其中12名党员被评为“优秀”。

  接到市委主题办通知后,研究室党组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总支具体部署安排,各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广大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在此基础上,大家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各支部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分类指导、教育管理监督融为一体的原则,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为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评定完成后,评定意见向党员本人进行了反馈。

  民主评议期间,室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履行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基本职责和义务。4名领导分别参加了参加党组织关系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关心指导党支部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其中室党组书记陈容秋同志参加了工交农村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就学习不断、笔耕不辍、纪律不松三个方面交流了看法,发挥了示范引导作用。

         (黄启文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