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朝夕阅读 不负韶华”主题读书活动
  • 听全文
  • 2020-04-30 11:34:06
  •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 分享到
  • -

  4月28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暨“朝夕阅读不负韶华”主题读书活动在局机关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青年学习会、红色经典读书会、“知史明志”参观见学、民族宗教发展大家谈分享会、“志愿同心,你我同行”活动、初心论坛等多种活动形式为抓手,着力打造体现民族宗教特色的文化品牌。李庆奎副局长、张哲一级调研员(市管)和24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朝夕阅读 不负韶华”主题读书活动中,6名小组成员代表围绕《共产党员的力量》和《战“疫”日记》,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了阅读心得体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为大家搭建了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平台。今后将切实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在学中干、干中学,主动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促进民族宗教工作出新出彩上来。

  会上,李庆奎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对青年干部抓好理论学习提出三点体会:一是建一个平台容易,用好难;二是学习容易,学好难;三是学懂容易,实践难。他勉励大家好好学习,终身学习,善于总结,切实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难得的平台,实现学与用的相互促进,真正把知识转化为推动实践和促进工作的重要力量。张哲一级调研员(市管)在小结时强调,希望全局广大青年干部养成热爱读书、多读好书、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

  (供稿:局机关党委 莫佩珊)

1.jpg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