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高举团旗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微党(团)课大赛
  • 听全文
  • 2020-05-14 12:40:50
  • 来源: 本网
  • 分享到
  •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寄语和要求,推动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发展,5月9日,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为主题的微党(团)课大赛。

  比赛开始前,局团总支书记崔安琪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市医保局的青年干部在局机关党委的引领下,坚实做到了“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积极投身到抗“疫”前线,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扬广州医保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展现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

  比赛过程中,8名选手结合自身及所在部门在疫情期间、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感,展示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党(团)课。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医保中心海珠分中心的何珊珊同志荣获此次党(团)课第一名。

  活动最后,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建龙为青年做寄语,他充分肯定此次微党(团)课大赛主题定位准确,内容形式新颖,强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医保局的青年干部们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冲锋在抗疫一线,担起了时代赋予的责任、彰显了青年的力量!对青年深情寄语:一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守入团初心;二是锤炼提升,绽放青春,苦练岗位技能;三是勇挑重担,成就自我,为新时代医保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_副本.jpg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微党(团)课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