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学王烁 战疫情 强自信 建功业
  • 听全文
  • 2020-05-29 18:11:43
  • 来源: 广州市港务局
  • 分享到
  • -

  2020年5月22日,中共广州港引航站第四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喻跃谦同志带领大家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热烈的专题讨论。与会党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学习王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学习王烁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舍小家为大家,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心用情用功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学习王烁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能干善干,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努力创造一流成绩,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1.jpg

2.jpg

  站党总支书记许兆杰参加了第四支部的党员大会,与大家一起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并作了题为“认清国内外形势,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党课。许书记强调,学王烁不能停留在学文件、写心得,要真正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要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大考,第四支部在这场大考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受住了考验,多名同志踊跃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做到了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许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后,依然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防控疫情不放松、不停歇,同时要多深入一线,充分理解一线引航员的艰辛,给予一线引航员更多的关怀,与一线引航员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真抓实干,确保引航安全,彻底战胜疫情。(供稿:武光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