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认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奋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 听全文
  • 2020-05-30 15:53:09
  • 来源: 市民族宗教局
  • 分享到
  • -

  5月26日,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研讨,小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效果,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和黄卓勇、向王烁和黄卓勇学什么、学王烁和黄卓勇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同志们认为,王烁和黄卓勇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践行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我们青年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和工作中去;学习他们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舍小家为大家,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谋福祉;学习他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苦干实干能干善干,坚定扛起职责使命,努力创造一流成绩,展现我局青年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全体成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不懈奋斗,为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局机关党委 莫佩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