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0-06-10 17:21:23
  • 来源: 本网
  • 分享到
  • -

  日前,市医保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张雅洁局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郑泽晖组长就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邓佑满书记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邓佑满书记回顾了全局系统在过去一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在思想政治工作、担当作为精神、改革创新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就做好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从严管党治党;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是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五是深化标本兼治,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郑泽晖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市医保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以贯之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动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副处级(含四级调研员职级)以上干部,医保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室、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医救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