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广州市财政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 听全文
  • 2020-07-02 14:49:18
  • 来源: 广州市财政局
  • 分享到
  • -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桥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其他局领导参加,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市纪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雄桥代表局党组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陈雄桥强调,要深刻理解市委部署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广州实现“双统筹”、夺取“双胜利”作出财政努力和贡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守责”的政治自觉,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二是要强化“负责”的政治担当,切实履行财政职能,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从严落实落细过紧日子要求,发挥财政稳定经济的关键作用,全力支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三是要强化“尽责”的政治使命,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深入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