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视频会
  • 听全文
  • 2021-06-13 17:45:18
  • 来源: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6月11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李世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做实做好规定动作,谋划抓出抓好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目前,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导向,部署实施的“六个一”特色工作正逐步推进、逐步深化,已初见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转化,以“六个一”工作安排为重点,立足局职责定位,在学思践悟、工作重点、实施路径、谋划新局和重要节点上再强化,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破解“三农”发展难题中,转化为办好实事、服务广大农民群众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持督促指导,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市委巡回指导迎检工作,另一方面全面加强局系统督查指导,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措施,确保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深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