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学习研讨
  • 听全文
  • 2021-07-01 10:53:37
  • 来源: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分享到
  •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开展现场学习研讨,并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委机关处室(委属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学习。

  大家跟随讲解人员,在“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四个展出单元,面对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驻足聆听并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上、思想上接受了洗礼。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