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会
  • 听全文
  • 2021-07-05 16:53:11
  • 来源: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在7月2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紧接着于7月3日召开局系统干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李世通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迅速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九个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广州“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强调,局系统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积极力量。

  动员大会后,李世通同志紧密结合学习体会,继续主持召开专题会,对目前广州市“三农”和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