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部门响应
市科技局召开支部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听全文
  • 2021-08-23 16:29:48
  • 来源: 市科技局
  • 分享到
  • -

  2021816下午基础处党支部在540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雪华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弓鸿午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志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基础处党支部书记莫雪华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支部盘点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照4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交流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公开、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

  弓鸿午同志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培养新思维、新观念,拓展创新意识,树立真心实意想干事、学习创新会干事、求真务实干成事、廉洁自律不出事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特别是在国家实验室建设等机制体制创新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弓鸿午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查找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分析,扎实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全力为科技创新发展作贡献。

  巡回指导组的陈志平同志表示,基础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组织标准高、检视材料质量高、领导同志表率作用强、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的示范作用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问题真。建议各位党员严格按照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好问题清单的梳理和整改落实。着力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